暗夜姬魅

若为自由故,二者皆可抛。

正剧的花絮糖和主演的采访糖亲们应该都磕过了,然而我在重温《精变》的发布会和男女主的直播时,我又发现了一些宇植之间可以磕到糖的小细节,从这些细节里我可以脑补出小徐的痴汉属性,感谢两位哥哥😏😏,宝景再度沦为中间工具人无疑。😂😂 


图1,要入场了,小鹿:感受到了身后那股炙热的视线(🤔),转过身来,盯夫;

小徐:嗯?老婆突然转身,弄得我猝不及防(😊),是心动啊,糟糕眼神躲不掉~~(捂住胸口);


图2、图3,夫夫互夸彼此的演技;


图4、图5,夫夫互盯;


图6,宝景:没事,不用心疼我,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工具人;


再次验证这个结论:成允真甜😏😍😂



评论(13)

热度(1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